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公布1名外来新冠肺炎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2022年03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漳州3月16日电 (苏海森) 16日,漳州市诏安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15日18时55分,该县收到漳州市疾控中心推送关于泉州洛江区疾控中心转发的协查函,流调出一新冠肺炎阳性人员陈某某曾在诏安县活动。该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对陈某某流调排查。现将陈某某在诏安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新冠肺炎阳性人员:陈某某,男,39岁

3月12日

11时42分,自驾从诏安东下高速,前往南诏镇南洋新加坡陈某某店;

12 时30分,在华林怡景A区溪鱼饭店;

13时15分,返回工业园区A区鼎兴北路110号仓库;

15时50分,到桥东镇外凤村许某某涂料店;

17时00分,到四都镇中心小学旁的马城村李某某店;

18时50分,在香港城汾水关饭店;

22时06分,由代驾杨某某接送至雅家达酒店501房;

3月13日

9时23分,前往工业园区A区鼎兴北路110号仓库;

10时15分,前往四都镇上湖村胡某某涂料店;

11时43分,在南诏镇阳光路炎仔牛肉店;

12时45分,前往诏安县动车站乘坐D2362班次动车(13时02分到动车站)返回泉州。

通告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该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群众,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者疾控中心报告,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