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农行南平分行:减费让利出实招  惠企利民见成效

2022年03月1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农行延平支行迅速与公司对接,解决其燃眉之急。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2022年初,受钢材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福建三山集团流动资金不足,生产面临巨大压力。农行延平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公司对接,按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为公司办理了纾困贷款900万元,解决其燃眉之急。

“这笔贷款实行优惠利率,贷款利率比上年下降50个BP,算了下一年可以节省近5万元,能减轻我们的财务运营成本。”企业财务负责人介绍说。

农行延平支行迅速与公司对接,解决其燃眉之急。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减费让利走进群众”行动,陆续对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项目实施了不同程度的降费措施。同时,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施行多项减费优惠举措,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让市场经济释放更多动能。至2月末,该行新增贷款平均利率比去年末下降5BP,切实减轻了实体经济经营成本和金融消费者负担,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个人知悉减费政策并从中获益,农行南平分行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渠道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该行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减费让利宣传标语、在网点设置宣传台、在柜面摆放减费让利相关项目清单及收费标准、积极向客户递送减费让利宣传折页等方式,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组织开展“进企业、进园区、进商圈”实地宣传,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将政策“面对面”精准推送到位,不断提升降费政策的社会普及度,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童安琪 宋骁寒)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