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快速响应,靠前监督!三明大田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奋战在一线

2022年03月2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3月18日,三明市大田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在大昌隆购物中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实地了解“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公共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整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监督检查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大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大田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组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下沉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围绕重点人员摸排、重点场所管控、防控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采取“1+X”和“室组地”联动监督等方式,第一时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监督检查药店疫情防控措施、“四类”药品销售等情况。大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县纪委监委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并建立专门问题台账,实行“对账式”销号,同时,建立督查通报机制,对相关问题发现一起,点名道姓通报一起,持续形成震慑。

监督检查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大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下一步,我们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始终,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对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行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大田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陈玲 程玉萍)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