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三明大田县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推动营商环境大突破

2022年04月2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三明大田县2022年营商环境大突破工作推进会暨行政审批服务“局长走流程”活动近日启动。通过落实责任、优化流程、实时跟踪、强化整改等举措抓问题、疏堵点,高效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推动大田县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长走流程”是深化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是发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方式。大田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及时发现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堵心事、忧心事。

为建立长效机制,大田县将“局长走流程”工作纳入日常、坚持经常,持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走实、走细,着力打造“办事不求人”的良好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体验流程与优化环节相结合、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相结合,对“局长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究根源,敢下真功,亮出真招。

当天,县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企业群众的身份参与工程建设中发改项目备案,建筑许可、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体验。

据悉,大田县将用两个月时间,对标“六最”营商环境指标,加快数字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及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通过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深入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抓好窗口服务规范,以“走”促改,以“走”促优,让企业少跑腿,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大田县营商环境显著提升。(柯兴攀 林敏)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