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吴贤德作总结讲话

2022年04月25日10:01 | 来源:福州日报社数字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认识再提升 行动再落实 作风再强化

  4月24日下午,福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林建主持结业式。

  吴贤德指出,本次研讨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大家认真聆听专题辅导,积极参加研讨交流,在坚定政治立场、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本领能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和“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为新起点,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贤德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真用笃行,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集中精力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具体行动,着力提升城市能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城市功能品质、深化改革开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省会。要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快、优、实”上下功夫,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吴贤德要求,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开展好“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进一步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要把握“五一”假期节点,在落实科学精准“外防输入”措施的基础上,提前策划、提前预热,引导商圈、街区、景区开展促销活动。要抓好安全生产、春耕生产、防汛备汛、数字峰会筹备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潘倩 曾庆贤)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