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知名甜品连锁店资金链危机?商家回应:最近很难!

2022年05月16日20:1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5月16日电 (陈蓝燕)近日,网络上出现知名品牌若可甜品资金链出现危机、员工工资发不出来的传闻。受其影响,消费者出现抢购现象,若可甜品线下店与线上小程序均出现了无货情况。目前,若可的线上小程序可以正常预定商品。

网传是否属实?5月14日,若可发布特别声明称,2022年3月及4月,受疫情影响,若可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疫情封控区)中央工厂关停21天,泉州市的全部门店关停30天,公司目前账面现金流确实较为紧张,一线员工及管理团队确实存在薪资延期发放的问题,但延迟超过一个月,这不是事实。

针对消费者“要不要赶紧把手里的充值卡用掉”的顾虑,若可称,目前若可在福州、泉州的所有门店,都正常开门迎客,产品保持充足供应。“如果今天没货,别慌,明天再来!”若可在声明中表示。同时,在这份声明的最后,若可也用红色大号字体吐露“心里话”:“最近很难!”

据了解,若可甜品经营主体为福建若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于2014年7月7日在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