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08月27日15:4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向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和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精神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推进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人大贡献;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郑昭)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