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召开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对接会

2022年08月29日08:3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日前,福建省工信厅联合省住建厅、省重点办组织召开了全省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对接会。全省11家钢材水泥生产企业、18个重点建设项目和5家建筑业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推介产品、发布需求,增进合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受多重超预期因素持续影响,终端消费收紧、下游需求不足,国内基建和房地产市场低迷,冶金建材行业产能发挥受限、利润效益下滑,一些企业产品库存积压、影响正常生产经营。为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省直各有关部门指导相关设区市举办钢材、水泥等产销对接活动20多场,直接促成了水泥钢材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对接水泥178万吨、钢材340多万吨,取得了初步成效。此次会议是对此前阶段工作的再深化、再部署、再推动。

  据了解,下一步,福建省将继续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做好钢材水泥供需对接,进一步完善省、市、县一体解决涉企难题工作机制,加大重点产业链供应量“白名单”企业服务保障,加强对供需信息的精准摸排,抓好供需对接落实。(记者 林侃)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