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干部长才干、群众得实惠、乡村添活力”  宁德市蕉城区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1日10:35 |
小字号

授旗现场。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授旗现场。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8月31日,宁德市蕉城区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启动。蕉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刘冬康强调,“四下基层”是密切党群关系最坚固的连心桥,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基层工作的根本方法。希望大家要以这次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嘱托,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自觉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争取做到“去时满身书卷气,归来两袖泥土香”。要学有所得,锤炼“实干担当”本领,为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动能”。要树好形象,争当“作风优良”表率,切实克服“走马观花”的调研观念和“蜻蜓点水”的走访态度,想方设法解民忧,千方百计让群众得实惠。

年轻干部启程前往实践基地。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年轻干部启程前往实践基地。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实践活动以年轻干部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调研”为主要内容,旨在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贡献力量。

首期54名年轻干部将组成三支实践队伍,分别前往霍童镇桃花溪村,洋中镇天湖村,石后上竹洋、下竹洋“四下基层”实践基地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在与群众同吃一桌饭、同住一个屋中增进感情,与群众同耕一片田、同聊一席话中践行为民宗旨,努力实现“干部长才干、群众得实惠、乡村添活力”目标。(周思颖)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