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赖军参加

2022年10月02日12:25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金秋十月迎国庆,旗帜高扬庆华诞。10月1日上午,实验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实验区领导赖军、吴礼源、陈毅坤,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及各界别政协委员,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各片区、区直各部门、群团组织,区属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等700多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实验区管委会大楼前广场上,鲜花吐蕊,草木葱茏,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国庆佳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上午9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切身体会到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紧密相连,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实验区开放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自豪感满满。

“这些年来,平潭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岛到盛名远播的国际旅游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们法院也推出了不少全国首创、全省首创的创新成果。”平潭法院民事审判庭四级法官助理杨海龙说,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周强来岚工作已有12个年头,他在这片热土上不断成长,同时也见证着平潭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新‘平潭人’我倍感自豪,今后也将继续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方向,把汗水和理想交织,一步一个脚印踩出幸福路。”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苦练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用青春力量传递检察力度和检察温度,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贡献检察力量。”平潭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陈帅说。(记者 王婷 陈梦菲 丁云)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