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公安廳舉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講座

2021年08月26日10:52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8月25日,福建省公安廳舉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講座,邀請省司法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省法學會副會長黃岩生作題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專題講座。

黃岩生回顧了我們黨法治建設的歷程和習近平法治思想的實踐探索,闡述了習近平法治思想“11個堅持”的核心內涵,介紹了福建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取得的7個方面顯著成效,提出堅持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統領,把法治作為推進福建全方位高質量發展超越核心競爭力的思路舉措。

福建省公安廳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以此次專題講座為契機,進一步學深悟透習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進新時代福建法治公安建設,不斷增強政治自覺,堅定法治信仰﹔不斷增強思想自覺,樹牢法治思維﹔不斷增強行動自覺,提升法治水平﹔不斷嚴格規范公正執法,縱深推進執法規范化建設,不斷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執法公信力。

專題講座以視頻形式面向廳屬各單位授課。福建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廳級干部,廳屬單位和駐廳紀檢監察組主要負責同志,廳屬單位民警代表在主會場參加,廳屬單位民警共2000多人在各分會場同步收聽收看。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