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市同安區五個鎮街9月14日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2021年09月13日22:1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13日電 (張萌)13日晚,廈門市同安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第4號通告(以下簡稱《通告》),9月14日(周二)8:00起,該區將在大同街道、祥平街道、洪塘鎮、新民鎮、西柯鎮開展第一輪全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通告》具體內容如下:

一、此次核酸檢測的區域范圍劃定為大同街道行政區域、祥平街道行政區域、洪塘鎮行政區域、新民鎮行政區域、西柯鎮行政區域,在該區域內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開展核酸檢測。

請全體人員按照村(居)通知的時間段,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証件,佩戴好口罩,及時前往採樣點進行核酸檢測。對於行動不便人員,村(居)將組織上門採樣,確保全員覆蓋、不漏一人。

二、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有利於實現“早預防、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防控目標,請廣大群眾聽從鎮(街)、村(居)統一安排,主動接受採樣,有序排隊參加檢測,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共同守衛生命健康、守護家園平安。

凡應檢未檢,造成疫情傳播的應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三、掃碼預登記,可有效縮短排隊等候時間。

請提前關注“同安發布”公眾號或聽從村(居)安排掃描二維碼,為本人及家人進行預登記。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