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黨代表來了 | 萬小英:接續奮斗,堅定不移地推動三明醫改再出發

2021年11月28日21:0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1月28日電 (蘭志飛、呂春榮)11月2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在福州隆重開幕。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屆委員會向大會作了題為《高舉旗幟牢記囑托,勇擔使命砥礪前行,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的報告。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福建的奮斗歷程和發展成果,擘畫了福建未來五年發展的宏偉藍圖,在與會代表中引起強烈反響。

“報告提到鞏固提升三明醫改經驗,讓我們覺得使命光榮的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福建省黨代表、三明市沙縣總醫院黨委書記萬小英說,報告中有6處提到衛生健康工作,2處講到三明醫改經驗。特別是提到“大力發展民生社會事業,促進共同富裕”“促進公共服務優質共享”等內容,將是未來五年全省衛生健康工作的總綱領。

談及未來工作規劃,萬小英表示,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黨員代表,回去后,將及時傳達黨代會精神,帶領醫院上下,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接續奮斗,堅定不移地推動三明醫改再出發。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