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1年11月26日07:5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25日,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們在預備會上通過大會議程。記者 張永定 攝

  11月25日,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在福州舉行。

  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應到代表534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527名,符合規定人數。

  尹力主持會議並講話。他說,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建黨一百周年之際,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要時刻,在福建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閩考察重要講話精神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大會,具有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希望各位代表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對黨負責、對全省人民負責、對福建未來發展負責的態度,齊心協力開好大會。

  尹力強調,各位代表要認真履行職責,堅決貫徹民主集中制,正確行使代表的民主權利,大力弘揚黨內民主議事、民主決策的優良傳統,處處維護團結、保証統一,確保大會開得圓滿順利。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討論和審議好黨代會報告及有關文件,共同謀大局、議大事,用催人奮進的目標、務實有力的舉措,引領全省上下振奮精神、昂揚斗志,向著既定目標闊步前進。要嚴守紀律規矩,嚴格落實“十嚴禁”要求,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營造良好會風,共同把黨代會開成一次民主和諧、風清氣正、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的大會,不辜負中央的期待,不辜負全省廣大黨員和人民群眾的重托。

  會議通過了大會議程,通過了由93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名單,通過羅東川為大會秘書長,通過由20人組成的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

  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議程為:聽取和審查中共福建省第十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中共福建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選舉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屆委員會﹔選舉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會后,全體代表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鐘長鳴》。(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