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中共福建省紀委舉行十屆七次全會

2021年11月22日08:0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福建省紀委舉行十屆七次全會

11月21日,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在福州召開。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並作出決議,同意將工作報告提請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審查。省紀委常委會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李仰哲作了講話。

李仰哲指出,省第十次黨代會以來,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領導下,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見人見事見效”強化政治監督,推動“兩個責任”一體履行,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深抓實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堅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視,全面加強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為順利完成省第十次黨代會確定的主要任務提供了堅強保障。

李仰哲強調,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將翻開新發展階段新福建建設的嶄新篇章。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領導下,攻堅克難、開拓創新、勇毅前行,不斷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以嚴明紀律保障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省紀委委員37人出席會議。不是省紀委委員的省監委委員、設區市紀委書記、平潭綜合實驗區紀工委書記和省直機關紀檢監察工委書記列席會議。(記者 劉必然)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