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委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征求意見稿)廣泛征求意見建議

2021年11月19日08:1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集思廣益 凝心聚力 共謀發展

日前,福建省委書記尹力,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趙龍等省委常委先后召開16場座談會,代表省委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征求意見稿)廣泛征求各級黨員干部、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見和建議。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出席相關會議。

省委常委分別征求了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組,部分省級老同志,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各設區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兩代表一委員”和專家學者代表的意見建議。

每場座談會,與會同志都踴躍發言,直抒己見,氣氛熱烈。大家一致認為,黨代會報告(征求意見稿)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通篇貫穿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緊扣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生動展現福建成就,充分體現福建特色,科學謀劃未來五年福建發展,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戰略性、指導性,振奮人心、催人奮進。大家一致表示,省委就黨代會報告稿廣泛征求各界意見建議,充分體現了發揚民主、求真務實的優良作風。與會同志還圍繞加強科技創新、產業轉型升級、鄉村振興、生態文明建設、優化營商環境以及民生社會事業發展等方面,結合自身學習思考和工作實際,提出意見建議。

座談中,省委常委認真聽取大家發言,代表省委感謝大家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省委常委說,大家的意見建議體現了較高的政治站位、很強的責任意識,提出的思路見解很有針對性、建設性、可操作性,對我們謀劃好今后工作很有幫助。報告起草組將認真研究吸收,進一步修改完善,確保報告成為一個貫徹中央精神、契合福建實際、順應人民期盼的好報告,成為指導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福建經濟社會發展的綱領性文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優勢,積極建言獻策,為福建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力量。 (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