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2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字黨建賽道報名啟動

2022年01月24日16:09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月24日電 (錢嘉禾)據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組委會消息,2022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字黨建賽道報名啟動時間為2022年1月1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2年3月25日。賽事歡迎各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學校、行業組織或個人報名參賽。

作為2022數字中國創新大賽的十大賽道之一,數字黨建賽道以“數字黨建+”為選題方向,旨在推動數字科技與新時代黨建深度融合,以數字科技引領黨建創新,更好傳承紅色基因,進一步釋放“數字黨建”紅利,助力基層黨建、社會治理、鄉村振興、國企改革、紅色文旅等領域融合發展,提高工作質效,增進民生福祉,推動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

那麼,如何參賽?據了解,參賽者可通過識別二維碼(見下圖)報名,也可通過數字中國創新大賽組委會官網、人民網福建頻道,以及微信公眾號“觀八閩”等渠道進行報名。

此外,大賽提出以下參賽要求:一是參賽作品應是基於數字科技的黨建應用解決方案,充分體現數字科技引領黨建創新,助推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社會治理能力提升、民生福祉持續增進。

二是參賽作品以PDF形式+素材提交。PDF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作品摘要、問題需求、數據應用、技術架構、預期或已實施成果、作品價值、結果及結果分析、實施建議等。素材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視頻,演示錄屏材料等均需為中文,網站/視頻素材需在方案裡指定網站或視頻鏈接地址。

三是參賽選手答辯過程所需PPT/VCR由選手自行選擇准備,與分析報告一同提交。

四是參賽選手需對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負責,需確保參賽作品知識產權的擁有權,並應保証參與競賽的行為和參賽過程中不會侵犯或非法使用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大賽主辦方嚴格按照《數字黨建賽道參賽承諾和免責聲明》的約定,有權在展覽區域、賽事官網和相關媒體宣傳等活動范圍內,公布參賽作品相關信息,包括參賽者信息、作品概述和介紹等。

五是有下列情形的,大賽主承辦方可以取消參賽者參賽資格,收回榮譽及獎金。包括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法規﹔提交的應用內容不完整,或提交任何虛假信息﹔提交的作品包含其他賽事組委會認為不適當的內容,或者已參加2022數字中國創新大賽其它賽道重復選送的內容﹔其它可能的補充情形,以大賽主辦方公告為准。

據悉,本次賽事由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組委會主辦,福建省數字福建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共龍岩市委、龍岩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

具體報名方式如下:

附件下載:

2022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字黨建賽道參賽作品模板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