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2福建兩會特別報道·兩會進行時

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在福州開幕

2022年01月21日09:44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在福州開幕。人民網 林盈攝

人民網福州1月21日電 (呂春榮、林盈)21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開幕。本次會議於1月21日至24日在福州召開,會期三天半。

據悉,本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聽取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其他事項。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