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尹力趙龍羅東川等省領導看望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2022年02月01日08:0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你們辛苦了!給大家拜年!”祝全省人民虎年吉祥、事業更上一層樓

一年好景迎春到,虎虎生威送福來。日前,福建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力,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羅東川在福州分別看望慰問了堅守一線的干部職工,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全省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全省人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虎年吉祥、事業更上一層樓!

節日的榕城,大街小巷張燈結彩、裝點一新、年味濃郁,處處洋溢著喜慶祥和的氣氛。尹力、趙龍、羅東川分別來到省公安廳、華威西營裡農產品交易中心、福州火車南站、省高速公路路網監控指揮中心、省廣播影視集團、國網福建電力調度控制中心、順豐速遞華林點、牛崗山路城市管理驛站、福州地鐵運營指揮控制中心、福州華潤燃氣有限公司搶維修中心、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永輝超市奧體店、南街派出所等,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

從琳琅滿目的交易市場到人流穿梭的繁忙車站,從井然有序的指揮樞紐到守護平安的基層派出所,每到一處,尹力、趙龍、羅東川等省領導向大家拱手致意、給大家拜年,並詳細了解日常工作、值班安排、節日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情況。省領導指出,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大家節日期間奮戰在第一線,舍小家顧大家,盡職盡責、為民服務,正是有你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人民群眾才可以踏踏實實過好年。黨委和政府感謝你們,全省人民感謝你們。希望大家妥善安排好工作與生活,既要恪盡職守,也要保重身體,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新春佳節。

節日期間的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和基本生活需要,省領導始終牽挂在心。省領導強調,各級黨委和政府要著力保供應穩市場,加強煤電油氣運供需監測和協調保障,保証春節期間老百姓“米袋子”“菜籃子”等供應充足,確保生活必需品供應不斷檔、不脫銷。要著力保暢通促發展,扎實做好春運工作,優化客運樞紐服務,完善應急預案,確保人暢其行、貨暢其流。要著力保安全護穩定,強化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加強重點行業領域安全防范,加強社會面巡防巡控,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持續抓緊抓實抓細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既要科學精准落實防疫措施,又要對群眾飽含溫情、解決實際困難,充分發揮疫情防控工作專班的作用,提高防控科學性、精准性,筑牢經濟社會發展的堅實基礎。

省領導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實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的開局之年。虎年福建,如虎添翼。全省廣大干部職工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繼續做好“六穩”“六保”工作,不斷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以生龍活虎的干勁、龍騰虎躍的激情創造幸福生活、建設美好家園。

一線干部職工紛紛表示,黨委政府的關心關懷讓他們倍感溫暖、倍加振奮。在新的一年裡,一定努力工作、勤勉勞動,為福建經濟社會發展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省領導張彥、林寶金、郭寧寧、吳偕林、李德金、黃海昆,省法院院長金銀牆分別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周琳)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