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以開年就開跑姿態推進人大工作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2022年02月09日08:10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開年就開跑姿態推進人大工作

8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體學習、2022年春節團拜會、赴山西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同黨外人士共迎新春時的重要講話和對黨的建設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梁建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人大職能優勢,助力我省如期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穩步推進共同富裕取得實質進展﹔深刻認識做好新時代黨建工作的極端重要性,不斷提升人大黨建工作活力和實效。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實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動重大意義,全力推動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要立足人大實際,認真研究制定具體實施方案,精心組織、扎實推進,人大立法、監督、決定、代表等工作都要講究效率、效能、效益,更好助力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要切實改進作風,用心用情幫助基層代表和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以開年就開跑的姿態推進今年各項工作,確保實現“開門紅”,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