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市場監管局攜手省創新研究院  合力打造科技創新產業孵化平台

2022年04月24日16:28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簽約現場。福建省市場監管局供圖

福建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攜手福建省創新研究院,4月24日,福建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與福建省創新研究院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圍繞全省“六四五”產業新體系和“數字經濟、文旅經濟、海洋經濟、綠色經濟”發展需求,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應用牽引、市場導向”的原則,合力搭建更高層次的創新發展平台,探索通用設計加工中心和基礎研發共享中心等措施,提升服務市場安全監管和產業轉型升級的能力,共同促進全省市場監管和創新研究事業。

福建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黃培惠表示,希望福建省創新研究院充分運用技術、人才、市場和資本優勢,積極指導推進市場監管系統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和技術應用,努力實現科技鏈、產業鏈、創新鏈的高效轉化,共同打造國家級市場監督管理領域科技創新產業孵化平台。

福建省創新研究院院長林巋然表示,雙方將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為契機,牢固樹立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協作意識,通過打造公共服務平台、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共享科技創新資源,認真落實各項合作要求,努力形成“合心、合力、合作”的生動局面。

福建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謝再春與福建省創新研究院副院長潘繡文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福建省創新研究院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還與省市場監管局直屬單位省計量院、省特檢院、省質檢院、省纖檢中心簽訂了四個合作框架協議。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