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關於黃河明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年04月18日07:4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關於黃河明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省委有關規定,現將省委研究擬提拔任用的黃河明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時間從2022年4月18日開始,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在此期間內,歡迎群眾以來電、來信、來訪的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情況,發表看法和意見。

  公示對象:

  黃河明,男,漢族,1969年8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廈門市思明區委書記,擬任省政府工作部門正廳長級職務。

  季光明,男,漢族,1974年7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委組織部公務員一處處長,擬任設區市黨政副職。

  董斌,男,漢族,1972年3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檢察院第三檢察部主任、檢察委員會委員、三級高級檢察官,擬任設區市法檢系統正職。

  公示電話:0591-12380

  來訪來電時間:公示期間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接待處室: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來信投遞: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郵政編碼:350003)

  舉報網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

  2022年4月18日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