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五一”期間福建首個攜程度假農庄開工

2022年05月02日11:31 |
小字號

永泰協星聯營店效果圖。永泰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段時間,永泰縣深入貫徹落實“三提三效”行動,提速攜程度假農庄等文旅重點項目開工建設,助推旅游業復工復產。5月1日上午,永泰縣裡舉行攜程集團度假農庄項目開工儀式,永泰縣領導雷連鳴、陳金友、李志專、張衛忠,青雲山管委會主任葉文珍參加活動,攜程集團副總裁王韋出席活動。

上午10時,隨著永泰縣委書記雷連鳴宣布開工,永泰攜程集團度假農庄項目正式動工建設。

據介紹,此次開工項目是攜程在福建省開辦的首家度假農庄,包含了永泰富泉協星聯營店和永泰赤錫直營店,分別以“山水鯉道野奢度假農庄”和“岩石主題懸崖體驗營地”為主題進行規劃建造,總投資約7500萬元,配套建設兒童無動力設施活動區、活動草坪、景觀泳池、垂釣碼頭、帳篷露營區、採摘園、農事體驗區等綜合配套體驗項目。

項目建成后,攜程度假農庄將圍繞“農庄”這一核心資源,持續推出鄉村振興學院項目、鄉村旅游產品體系、鄉村旅行相關內容IP等內容,從民宿產業升級、產品生態構建、旅游服務提升、營銷引爆等多個維度,推進我縣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

來源:永泰縣委宣傳部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