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開展兩岸森林康養標准共通試點

2022年06月23日08:4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兩岸森林康養標准共通試點

   22日,記者從省林業局獲悉,由省國有林場發展中心、省林業調查規劃院等單位承擔的《兩岸森林康養標准共通試點》項目日前正式獲批。

  兩岸行業標准共通是兩岸融合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福建省森林覆蓋率居大陸各省份第一,森林資源豐富,森林質量優越,具有發展森林康養得天獨厚的優勢。截至目前,全省已創建4個省級森林養生城市、10個省級森林康養小鎮、42個省級森林康養基地,森林康養產業初具規模。台灣地區開展關於森林環境對人體健康效益的研究已超過30年,在相關產業發展及研究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數據。

  《兩岸森林康養標准共通試點》項目的實施,旨在促進兩岸森林資源保護與利用,有利於兩岸標准化政策的研究與採集,進一步擴大兩岸標准共通范圍,助推兩岸產業提升。(記者 張輝 通訊員 黃海)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