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領導檢查中考考前准備工作

2022年06月22日08:43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檢查中考考前准備工作

  21日,福建省副省長李德金率省直和福州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到福州第十九中學和第十八中學檢查中考考前各項准備工作。

  李德金一行實地察看了學校入場通道、主考室、廣播室、考場考室等,詳細了解考務安排、疫情防控、應急處置等工作准備情況。他指出,中考考生人數多,涉及面廣,關系千家萬戶,社會廣泛關注。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落實屬地責任,以更嚴的標准、更細的舉措、更實的作風,做好考試防疫、考務組織等各項工作,確保考試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要強化組考防疫,開展考點環境消殺,加強考生健康管理,努力做到應考盡考。要強化考務管理,嚴明考試紀律,嚴格試卷全流程監管,細化應急預案,牢牢守住考試安全防線。要強化部門協同,加大交通出行、噪聲治理、考點周邊環境整治等綜合保障力度,為考生營造安全舒適的考試環境,實現“平安中考”“健康中考”“溫馨中考”。(記者 謝婷)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