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對口支援新疆昌吉州衛生健康工作座談會在福州舉行

2022年06月22日12:25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6月21日,福建對口支援新疆昌吉州衛生健康工作座談會在福州舉行。福建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黃如欣與昌吉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吐爾遜江·艾拜多拉一行‍就進一步加強閩昌衛生健康工作交流合作進行座談。

會上,黃如欣指出,對口援疆是黨中央交給我們的重大政治任務,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援疆工作,今年4月福建省委書記尹力率福建黨政代表團赴昌吉州實地考察。歷年來,福建省衛健委全力做好衛生健康援疆工作,選派高水平隊伍支援昌吉州,在對口支援過程中,雙方結下深厚情誼,交流合作日益緊密。

下一步,福建省衛健委要繼續加大支持力度,精准對接需求,全力推進對口支援新疆昌吉州衛生健康工作上新水平,持續深化兩地衛生健康和深化醫改等交流合作,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不斷增進人民群眾健康福祉,不斷加深閩昌人民情誼。

吐爾遜江·艾拜多拉介紹了昌吉州衛生健康事業發展情況、福建省第八批援疆醫療衛生領域工作成效,提出了深化對口支援工作建議,對福建省衛健委多年來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對口支援新疆昌吉州工作表示衷心感謝,並代表昌吉州政府向福建省衛健委贈送了錦旗。

福建省衛健委領導陳厚鑾、張小舟,昌吉州衛健委主任溫靖玄,福建省衛健委有關處室和昌吉州有關醫療衛生機構負責人參加座談會。(圖文由福建省衛健委提供)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