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基層黨建工作調度推進會召開

2022年06月27日08:3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基層黨建工作調度推進會召開

  26日,福建省基層黨建工作調度推進會在福州召開。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邢善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基層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按照中組部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續用力抓好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落實,努力把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戰斗堡壘,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提供組織保証。會上,9個設區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有關負責同志作了交流發言。

  邢善萍指出,要扎實抓好基層干部教育培訓,堅持把深學細照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中心任務,學好用好《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等鮮活教材,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換屆后鄉村班子建設,加強對村干部特別是“一肩挑”人員的管理監督,筑牢鄉村振興的基層堡壘。要深化拓展近鄰黨建工作內涵,加強黨群服務中心體系規范化建設,不斷提升黨建引領城鄉基層治理效能。要有序推進黨建試點、示范點建設,及時總結推廣有益經驗做法,以點帶面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整體質量。

  邢善萍強調,要結合開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動,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加強督促指導,確保基層黨建各項任務落地見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劉必然)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