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鄭明瑩:巾幗奉獻  破難不止

2022年07月18日17:3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時代大潮奔騰向前,使命重托催人奮進。黨的十八大以來,福建廣大婦女牢記囑托、踔厲奮發,她們無私奉獻、無懼挑戰、執著堅守、勇擔使命,在各自的崗位上釋放出最大能量,創造了“巾幗不讓須眉”的輝煌業績。
  “我奮斗·家國美”!這是無數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勇創佳績的優秀女性的誓言,也是在八閩大地上綻放芳華、建功立業,用汗水和智慧書寫著巾幗華章,腳踏實地默默奉獻的普通婦女的心聲!
  福建省婦女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召開在即,20位杰出“巾幗力量”,暢談“我奮斗,家國美”的八閩巾幗故事,展示“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的八閩巾幗風採,激勵廣大女性激揚巾幗之志、彰顯巾幗之美、凝聚巾幗之力、夯實巾幗之基,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寧德市福安市婦女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鄭明瑩

“真心實意為婦女群眾辦實事、謀福祉,始終以對黨忠誠、心系群眾、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在平凡的崗位上貢獻力量。”我們一直致力於開創福安婦女工作新局面。

近年來,我們通過開展志願服務、愛心媽媽結對等方式,為953名留守困境兒童和760名貧困女性送去溫暖﹔我們舉辦農業技能、育嬰、月嫂、SIYB創業等女性職業技能培訓班,培訓婦女5000余名﹔我們創辦福建省首個巾幗雲創空間——福安市巾幗雲創空間,開辟女性創業就業新途徑。

維護婦女群眾的合法權益,我們一直在路上。未來,我們將繼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創新工作機制,發揮“聯”字優勢,以產業振興全面推進縣級婦聯改革“破難行動”,把婦聯服務的觸角延伸到千家萬戶,走出一條新形勢下聯系和服務婦女群眾的新路。

口述人:鄭明瑩

(內容由福建省婦聯提供)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