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589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獲創新券補助2039萬元

2022年07月20日08:4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589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獲創新券補助2039萬元

   記者從省科技廳獲悉,日前,福建省對589家2021年取得科技型中小企業入庫登記編號的企業發放科技創新券補助2039萬元,對企業244項技術開發轉讓許可服務及大數據服務、3185項檢驗檢測服務進行補助,帶動企業購買科技服務超9000萬元。

  省科技創新券用於補助符合條件的科技型中小企業在研發過程中向境內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業單位購買科技創新服務所產生的費用,包括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許可、大數據技術服務和產品檢驗檢測。

  據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中心介紹,這種“企業創新、政府買單”的公共服務模式,降低了企業的科技創新成本,推動了高校、科研機構等創新載體的資源為企業所用。自2015年起,福建省已累計補助3965家次企業,補助金額達1.7億多元。(記者 李珂)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