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婦女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2年07月21日08:5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婦女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20日,福建省婦女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在福州閉幕。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永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庄稼漢,省政協副主席許維澤出席閉幕式。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福建省婦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了福建省婦聯第十三屆執行委員會和新一屆省婦聯領導班子。林葉萍當選為福建省婦聯主席,卓曉鑾、賴前斌、陳紅、陳婉萍當選為福建省婦聯副主席。

  王永禮向大會圓滿召開和當選的新一屆福建省婦聯領導班子表示祝賀。他強調,新一屆福建省婦聯領導班子要不負重托、不辱使命,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婦女和婦女工作重要論述,按照省委和全國婦聯要求,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打造政治堅定、擔當盡責、團結和諧、作風優良的好班子,展現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各級婦聯組織要立足職能、發揮作用,當好橋梁紐帶和得力助手,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激勵全省婦女在發展“四大經濟”、做好“兩穩一保一防”等重點任務中建功立業,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維護婦女切身利益,深化婦聯改革,不斷增強婦聯組織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各位婦女代表要珍惜榮譽、模范帶頭,堅定“巾幗之志”、勇立“巾幗之功”、展示“巾幗之美”,續寫“半邊天”的新榮光,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林清智)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