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07月19日08:3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召開

  18日,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會議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研究推動落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學習宣傳工作,以及下半年宣傳思想重點工作任務。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彥出席並講話。

  張彥指出,學習、使用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精心組織宣傳學習,著力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研究闡釋,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深切體悟習近平總書記堅定執著的信仰信念、人民至上的赤誠情懷、高度的歷史自覺和強烈的歷史擔當、從嚴管黨治黨的決心意志,進一步筑牢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深化“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重大主題採訪和“強國復興有我”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打造文藝精品和主題出版物,營造團結奮進、自強自信、和諧穩定的濃厚氛圍。持續做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宣傳引導,加強精神文明和文化強省建設,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以新福建建設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記者 林清智)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