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2022年07月12日08:3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11日,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武漢考察、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6月17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和就研究吸收網民對黨的二十大相關工作意見建議、對機關事務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傳達了李克強總理在東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上和來閩考察時的講話要求。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梁建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化思想認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升政治站位,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強化法治保障,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中展現人大作為﹔從嚴管黨治黨,在打造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機關中交出優異答卷。

  會議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堅定信心、真抓實干,助力福建省在穩住經濟大盤中發揮更大作用,為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推動全省經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認真實施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達平台和載體,更好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職,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美好生活期盼,把全過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落實到人大各項工作中。(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