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霞浦東沖至火車站段工程A1-A2項目舉行通車儀式

2022年08月03日10:0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2022年8月2日上午,在參建各方的密切配合下,浙江交通集團下屬浙江交工霞浦東沖至火車站段工程A1-A2項目順利完工,並舉行通車儀式。霞浦縣委書記郭文勝、縣交通項目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廖成東、縣委辦主任葉麗建、縣交通運輸局局長張雷俤、浙江交工福建分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黃宏波共同進行通車儀式推杆,其他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下滸鎮、北壁鄉黨政主要領導,指揮部、業主、施工、監理等單位參加儀式。

該項目自2019年6月29日正式開工以來,共歷時1127天,每一個日夜都充滿了挑戰,每公裡道路都洒滿了汗水。建設過程中,縣政府領導十分重視,多次進行實地考察關懷,業主方下達任務目標,指揮部解決征遷問題,設計方及時出具變更設計方案,監理方監督、促進並上傳下達,施工方集中資源、合理組織施工,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的精神,順利完成施工任務。

霞浦東沖至火車站段工程A1-A2項目是福建省普通干線公路加快提級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福建省新一輪國省干線規劃的“八縱十一橫十五聯”公路網中的“聯七線”的重要組成路段。項目起自霞浦縣北壁鄉田坪,止於霞浦縣下滸鎮,路線全長約24.04km。合同金額5.74億元。隨著A1-A2標段的路面貫通,將進一步提高國防交通保障能力,極大改善東沖半島的交通條件,對促進海濱旅游、港口工業開發以及社會經濟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李黛妮)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