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七溜八溜,不離福州”即將唱響福州

2022年08月04日15:59 |
小字號

“七溜八溜,不離福州”,一語道盡福州之美。8月10日在福州數字中國會展中心舉辦的第三屆中國短視頻大會年度盛典,將會精彩演繹這首蘊含福州地方韻味的福州話歌曲《七溜八溜,不離福州》。

悠揚獨特的福州話歌聲帶我們走進有福之州,感受福州古厝建筑和風土人情,領略“千年古都、時代新城”的省會城市獨特魅力。本屆中國短視頻大會年度盛典將以短視頻大會的全新視角,唱響這首特色閩都文化歌曲。

第三屆中國短視頻大會將於8月9日—11日在福州數字中國會展中心重磅登場!

屆時大咖雲集,央媒、各省市媒體單位,中央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專家學者,各短視頻行業重磅嘉賓將齊聚第三屆中國短視頻大會,共襄盛舉,暢談短視頻未來發展新趨勢、新動態。

“七溜八溜,不離福州”這句熟語蘊含著一種故土難離的閩都鄉愁,如今也漸漸成為對福州景色宜人、生活宜居的贊美。本屆中國短視頻大會也將會是看見福州發展新篇章的精彩窗口,期待正式啟幕!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