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尹力趙龍與“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福建省受表彰對象座談

2022年09月01日08:27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見賢思齊學習先進 爭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

  8月31日,省委書記尹力、省長趙龍在福州與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福建省受表彰對象座談,並與大家合影留念。尹力強調,全省廣大公務員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先進典型為標杆,牢記使命責任,勇於擔當作為,做人民公仆、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以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優秀業績,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對象表示祝賀,他說,大家此次在北京受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會見,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公務員隊伍建設的高度重視、對全國廣大公務員的親切關懷。尹力表示,公務員是干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推動發展的重要力量,是人民的公仆。近年來,全省廣大公務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圍繞中心、服務發展,在各自崗位上履職盡責、奮發進取,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大家作為福建公務員的優秀代表,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新的更高起點上、在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中勇創佳績、再立新功。希望大家一心向黨、絕對忠誠,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一心為民、踐行宗旨,以“人民滿意”為標准,順民意、解民憂、增民利,多辦實事好事,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大家一心干事、擔當作為,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的優良作風,踴躍投身經濟建設主戰場和服務群眾第一線,帶動形成苦干實干、拼搏奮斗的濃厚氛圍。希望大家一心奉公、立德修身,以身作則、帶頭示范,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始終做到公正用權、依法用權、為民用權、廉潔用權,永葆公仆本色,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尹力要求,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進一步重視公務員隊伍建設,堅持嚴管與厚愛並重,為公務員工作生活、履職盡責創造良好條件,切實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全省廣大公務員要見賢思齊、學習先進,竭誠為民、扎實工作,進一步提振干事創業精氣神,爭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翁鋮、潘進格、蘇林等受表彰對象代表表示,要把榮譽作為鞭策,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省領導羅東川、邢善萍、吳偕林出席。(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