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

2022年08月27日15:4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

26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開展集中學習研討﹔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批示、在遼寧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向國際民間社會共同落實全球發展倡議交流大會和世界職業技術教育發展大會致賀信精神等。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梁建勇主持會議。

黨組成員逐一發言,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是指引我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新時代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各項工作,更加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刻領會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部署,認真謀劃推進人大立法、監督、決定、代表等工作,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作出人大貢獻﹔深刻領會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進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建設讓黨中央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政治機關、國家權力機關、工作機關、代表機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鄭昭)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