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三明市委書記黃如欣一行

2022年09月02日09:33 | 來源:三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市委書記黃如欣一行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9月1日會見了三明市委書記黃如欣一行。李強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感謝福建省和三明市對上海發展和疫情防控的支持幫助。

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更好服務全國改革發展大局。按照中央決策部署,上海市與三明市結對開展對口合作,這既是光榮任務,也是共同責任,上海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同三明干部群眾一道,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攜手開創兩地對口合作工作新局面。要走好“共同富裕”道路,圍繞鄉村振興、綠色低碳、產業合作等重點任務,鞏固原有合作成果,開辟新的合作領域,在共同奮斗中實現共同富裕。要做大優勢互補文章,更好發揮兩地在資源稟賦、產業結構、核心功能等方面的特點和優勢,聯手培育特色優勢產業。歡迎更多三明企業、產品通過上海這個大市場、大平台做大做強、打響品牌、走向世界。要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加強紅色資源整合,更好弘揚紅色文化、講好紅色故事。

黃如欣感謝上海市對三明市長期以來的支持幫助。他表示,此行來滬對接兩市對口合作工作,既要認真學習借鑒上海改革發展的好理念好思路,也要更加積極主動對接合作事項,立足自身資源稟賦和特色優勢,圍繞傳承弘揚紅色文化、銜接推進鄉村振興、促進綠色低碳發展、搭建產業合作載體、開展干部人才交流等拓展合作空間、深化合作內涵,更好實現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參加會見。

(責編:易雪妍、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