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廈門在集中隔離點檢出1例確診病例

2022年09月29日13:5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29日電 (陳博)據廈門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消息,9月29日0時至12時,廈門市檢出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該病例作為外地報告病例的密接人員,第一時間轉運至集中隔離點,9月29日晨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即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29日上午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9月25日,19:50-20:45張小山內科診所(思明區曾厝垵北二路219號)。

9月26日、27日,居家(思明區開元街道萬禾花園242-1號),未外出。

9月28日,15:00-16:00魅力女性造型(思明區禾祥西路267-26號),16:50-16:58真真廈港鹵味后江埭店(思明區禾祥西路224-101號)。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報告屬地疫情防控部門,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配合進行流調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等不良后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廈門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提醒,廣大市民游客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增強個人防范意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打疫苗,有涉疫地區旅居史的要主動向社區、單位或酒店報備,積極配合核酸檢測、掃場所碼等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就醫時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