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平潭綜合實驗區舉行2022年國慶升旗儀式  賴軍參加

2022年10月02日12:25 | 來源:平潭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實驗區舉行2022年國慶升旗儀式

金秋十月迎國慶,旗幟高揚慶華誕。10月1日上午,實驗區舉行升國旗儀式,共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祝福偉大祖國繁榮富強、國泰民安。

實驗區領導賴軍、吳禮源、陳毅坤,二級巡視員黃良希,區人大工委負責同志及各級人大代表、政協工委負責同志及各界別政協委員,區紀工委監察工委、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各片區、區直各部門、群團組織,區屬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各界人士等700多人參加升國旗儀式。

實驗區管委會大樓前廣場上,鮮花吐蕊,草木蔥蘢,紅旗飄揚,處處洋溢著國慶佳節喜慶祥和的氛圍。上午9時許,升旗儀式正式開始,英姿颯爽的國旗護衛隊邁著矯健的步伐走向旗台。在蔚藍的天空下,伴隨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全體人員精神飽滿、肅然而立,向五星紅旗行注目禮,齊聲高唱國歌,表達對祖國的赤誠之心和美好祝福。

庄嚴隆重的升國旗儀式振奮人心、催人奮進。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參加升國旗儀式,切身體會到國家命運和個人前途緊密相連,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投身實驗區開放開發,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進“一島兩窗三區”建設新征程,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廣大黨員干部心潮澎湃,自豪感滿滿。

“這些年來,平潭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島到盛名遠播的國際旅游島,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我們法院也推出了不少全國首創、全省首創的創新成果。”平潭法院民事審判庭四級法官助理楊海龍說,今后將繼續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開拓創新,真抓實干,為“一島兩窗三區”建設貢獻更多法治力量。

實驗區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民警周強來嵐工作已有12個年頭,他在這片熱土上不斷成長,同時也見証著平潭的發展變化。“作為一名新‘平潭人’我倍感自豪,今后也將繼續沿著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為我們指明的方向,把汗水和理想交織,一步一個腳印踩出幸福路。”

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廣大干部群眾倍感振奮。大家紛紛表示,要立足崗位、團結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作為青年檢察干警,我將時刻牢記黨的囑托,苦練過硬本領,錘煉過硬作風,用青春力量傳遞檢察力度和檢察溫度,為國家發展、社會進步、人民幸福貢獻檢察力量。”平潭檢察院第三檢察部干警陳帥說。(記者 王婷 陳夢菲 丁雲)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