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人民日報專訪黨的二十大代表呂家進:服務實體經濟轉型升級

2022年10月21日11: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議報告 話發展

呂家進代表——

服務實體經濟轉型升級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堅持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興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呂家進代表表示,興業銀行將緊緊圍繞發展這個第一要務,把服務實體經濟轉型升級作為主戰場,積極服務實體經濟創新發展、綠色發展、數字化發展,把科創企業、先進制造業、戰略性新興產業、新型基礎設施作為新領域新賽道,助力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

呂家進說,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興業銀行將堅決做好防范金融風險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努力提升對各類風險的預判和駕馭能力,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底線,為營造安全穩定的金融環境貢獻力量。

(記者王昊男)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21日   第 06 版)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