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十二屆福建省政協優秀提案和先進承辦單位公布

2022年12月03日11:5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2月3日電 (林盈)2日,十二屆福建省政協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福州召開。會議表彰了十二屆福建省政協優秀提案和先進承辦單位,通報表揚2022年度履職優秀委員和優秀等次界別。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動政協提案工作高質量發展,按照《福建省政協提案工作條例》,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組織開展了優秀提案和先進承辦單位評選工作,經省政協主席會議審議,決定對《關於推動福建茶產業向更高標准的農業4.0邁進的建議》等100件優秀提案、福建省紀委監委等15個先進承辦單位予以表彰。

其中,先進承辦單位為:福建省紀委監委、福建省委組織部、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委統戰部、福建省委政法委、福建省高院、福建省檢察院、福建省發改委、福建省教育廳、福建省工信廳、福建省公安廳、福建省財政廳、福建省人社廳、福建省衛健委、福州市政府。

經福建省政協主席會議審議,確定中共界、民革界、民盟界、民進界、農工黨界、致公黨界、九三學社界、工商聯界、科技界、文藝界、醫藥衛生界、社會保障與社會福利界、農業界、少數民族界、特邀(二)界等15個界別為2022年度考核評價優秀等次界別。

優秀提案及2022年度履職優秀委員名單如下:

(責編:陳楚楚、余尤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