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陽性軌跡公布!福州長樂、寧德福鼎各新增5例

2022年12月03日19: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長樂區新增陽性感染者情況通告

12月2日12時—12月3日12時,長樂區新增5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系省外入(返)航人員,抵航后即第一時間落實管控。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進行治療,相關涉疫場所已開展消殺工作。

無症狀感染者1:

12月2日

12:06—12:41 福州長樂國際機場﹔

13:10 落實管控。

無症狀感染者2:

12月1日

20:38—21:16 福州火車站﹔

21:47 落實管控。

無症狀感染者3、4、5:

11月30日

19:30—21:29 福州市長樂國際機場﹔

21:40—21:51 長樂區濱海租賃二期1號樓中轉站﹔

11月30日22:14—12月3日07:59 長樂區古槐鎮嶼頭村家中未外出﹔

12月3日

08:00 落實管控。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在此提醒請廣大市民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堅持科學佩戴口罩,按要求進行核酸檢測,積極配合測溫、掃碼、驗碼等各項疫情防控措施,減少非必要出行。

咨詢熱線:0591—28835829

長樂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3日

福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19號)

2022年12月3日,福鼎市在高速公路互通口及動車站“落地檢”、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中,發現5例初篩陽性,經復核為陽性。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啟動應急處置機制,開展流調、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區域協查、環境消殺等相關處置工作。目前5名人員已轉運至定點醫院診治,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

12月2日

省外貨車入鼎到達福鼎柏洋高速口,採集核酸“落地檢”,主要活動軌跡涉及永大實業有限公司。

無症狀感染者2:

12月2日

乘坐G197次列車到達福鼎動車站並“落地檢”,主要活動軌跡涉及福鼎動車站、桐城街道(瑞盛)錦江之星酒店。

無症狀感染者3:

12月2日

乘坐G1673次列車到達太姥山動車站並“落地檢”,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太姥山動車站、太姥山汽車站、硤門汽車站、硤門村和海苑。

無症狀感染者4:

12月2日

乘坐D3146次列車到達福鼎動車站,后作為省外陽性密接人員“點對點”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隔離。

無症狀感染者5:

12月2日

自駕到達福鼎東高速口並“落地檢”,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前岐鎮福新路149號。

福鼎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請與上述軌跡有時空重合或交集的市民,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村)或單位報告,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調溯源、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謠、不傳謠,關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動態,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福鼎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3日

(責編:陳楚楚、余尤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