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旅發集團舉辦泉州華僑大廈與泉州鯉城大酒店置換簽約儀式

2022年12月09日15:5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2月6日,福建省旅發集團隆重舉辦泉州華僑大廈與泉州鯉城大酒店置換簽約儀式。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革生,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林女超,黨委副書記游克安,黨委委員、總會計師余運庄,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劉學忠,泉州市古城老城指揮部指揮長朱啟平出席並見証簽約儀式。

福建省旅發集團始終踐行國企擔當,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強文化和自然遺產保護利用工作的部署安排,積極配合泉州市委市政府開展舊城改造項目,全面助推恢復泉州府文廟文化宮周邊歷史風貌,將泉州華僑大廈地塊與泉州鯉城大酒店進行置換。早在9月29日,雙方就簽訂《泉州華僑大廈遷建協議》,按下合作“快進鍵”。

今天,雙方簽訂《國有土地使用權收儲合同》《征收補償協議書》《征收安置補助及獎勵合同》三項協議,全面開展實質性、深層次的合作,共同推動合作駛入“快車道”,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福建省旅發集團將充分發揮全產業鏈、全要素優勢,有效整合資源、管理和品牌優勢,在強化頂層設計、找准市場定位、突出產品特色的基礎上,對泉州鯉城大酒店進行提升改造,努力將其打造成為泉州又一家設施完善、服務優質的五星級酒店和泉州城市旅游的新亮點、新名片,助力泉州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圖文由福建省旅游發展集團提供)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