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領導慰問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2023年01月21日08:2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慰問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春節前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省政協主席滕佳材等省領導,分別以電話等方式慰問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慰問了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向大家送上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省領導慰問了全國人大專委會副主任委員於偉國,十二屆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全國政協專委會副主任張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專委會委員葉雙瑜、陳義興、張健﹔慰問了省級干部雷春美、梁建勇、吳洪芹、杜源生、許維澤、林鐘樂﹔慰問了黨外和台籍人士代表江爾雄、鄭建閩、王光遠、阮詩瑋、劉獻祥、嚴可仕、黃玲、鄧力平、洪捷序、薛衛民、鄭蘭蓀。

省領導慰問了省級老同志陳明義、黃小晶、袁啟彤、游德馨、梁綺萍、黃瑞霖、王一士、張明俊、鄒爾均、方忠炳、鄭義正、王建雙、黃文麟、陳榮春、陳增光、周厚穩、洪永世、張家坤、賈錫太、陳營官、朱亞衍、洪華生、黃賢模、林強、曹德淦、謝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籌、王耀華、陳家驊、蒼震華、吳新濤、陳旭、劉德章、陳芸、王美香、馬潞生、葉家鬆、袁錦貴、庄先、李祖可、李川、葉繼革、陳向先、徐謙、陳樺、蘇增添、陳倫、張燮飛、劉可清、陳榮凱、郭振家、馬新嵐、倪英達、劉群英、楊根生、陳紹軍、彭錦清、何澤中、李紅、張廣敏、黃琪玉、潘征、李秀記、蔡望懷、鄭道溪、陳修茂。

省領導還慰問了部隊老同志及遺偶、在榕老紅軍﹔享受省級待遇的老同志、已故老同志遺偶等。慰問了在閩工作的院士,全國杰出專技人才,“七一勛章”獲得者、全國勞動模范代表、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及家屬代表,教育、衛生、文化、體育界知名人士代表,公安英模、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等。

受慰問的同志對此表示感謝,並高度評價了過去五年和新時代十年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和全省人民一道,勠力同心、勇毅前行,為加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作出應有貢獻。(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