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信重工:開足馬力抓生產  奮力沖刺“開門紅”

2023年02月07日15:23 |
小字號

航拍中信重工堆場。陳靖攝

航拍中信重工堆場。陳靖攝

陣陣轟鳴的電鑽聲、來回穿梭的工程車,工人們正在有序地施工中......近日,在位於漳州開發區的中信重工裝備制造(漳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內,工人們各司其職為即將交付發運的明陽陽江青洲四導管架項目產品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中信重工奮力沖刺開門紅。林潔攝

中信重工奮力沖刺開門紅。林潔攝

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共承制該項目的10套導管架,即將發運的是該項目的首三套導管架。“該項目的交貨期集中在今年第一季度,生產周期緊。春節期間,我們採取了留守加班的措施,鉚足力氣推進生產、搶抓進度,目前的復工率也有95%以上。”中信重工漳州公司總經理王志平介紹。

中信重工開足馬力抓生產。林潔攝

中信重工開足馬力抓生產。林潔攝

根據漳州開發區“產業發展項目建設提升年”部署,中信重工漳州公司積極響應“開門紅”號召,目前跟進在手的青洲四導管架項目等一批重點項目正按計劃加緊排期生產。此外,廣東徐聞海上風電場300MW增容EPC工程項目訂單也將陸續全面投產,力爭一季度“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中信重工生產忙。林潔攝

中信重工生產忙。林潔攝

下一步,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將繼續深耕海上風電產業,依托漳州開發區靠近海上風電場以及擁有深水港口、交通運輸便利等優勢,瞄准未來前沿技術研發與創新,緊盯福建省及沿海地區的海上風電工程,積極參與重點海上風電項目的開發建設。(林潔 陳靖)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