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趙龍會見三峽集團雷鳴山

2023年02月04日08:3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趙龍會見三峽集團雷鳴山

2月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三峽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雷鳴山,總經理韓君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出席。

周祖翼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三峽集團長期以來給予福建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過去一年,福建上下團結一心、拼搏進取,疫情防控平穩有序,經濟發展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社會大局安定穩定。今年我們將圍繞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實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為抓手,弘揚福建人“敢為人先、愛拼會贏”的精神特質,苦干實干,奮力實現開門穩、開門紅,推動全省發展提質增效。希望三峽集團繼續加大在閩投資力度,拓展延伸產業鏈,開發利用清潔能源,為新福建建設增添新動力。

雷鳴山感謝省委省政府對企業在閩發展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他表示,福建風力資源優勢突出,產業基礎良好。三峽集團將擴大投資規模,加快科技創新,深化拓展合作領域和層次,為福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