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飞镖锦标赛在榕举行 63名飞镖高手参加比赛

2020年01月12日09:25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福建省飞镖锦标赛在榕举行 63名飞镖高手参加比赛

2019福建省飞镖锦标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福建省飞镖运动协会主办,2020年1月11日-12日该赛事决赛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培训中心举行。来自省内的63名飞镖高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硬式飞镖个人赛与硬式飞镖男女混合三人赛,两个组别赛事均采用501赛制,直进双出,开局以掷币猜先争红心方式开始,15轮内未完成比赛,则双方以争红心的方式决定胜负。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三局二胜,小组前2名进入复赛。复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制。

福建省飞镖运动协会会长黄功伟介绍,飞镖运动不仅是一项绅士运动,也是群众健身运动的好项目。简单易学,老少皆宜,不受场地限制,花费少,见效快,有娱乐性,有竞技性,是特别安全、益智的全民健身运动。省飞镖运动协会希望通过常态化举办这样的省内飞镖赛事推广和普及飞镖运动,让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飞镖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