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紧急核查并整改手机银行APP隐私不合规问题

2020年01月16日11:4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 “海峡银行APP 2.4.8版本”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福建海峡银行对此高度关注,本着注重客户信息保护的精神,该行紧急开展核查工作。

据了解,福建海峡银行结合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了解到的情况,认真自查、积极整改,并于1月15日晚上线新版APP(版本号2.4.9)。

海峡银行新版APP中,增加了对隐私政策获取权限的说明,补充了应用场景的描述,对重点部分进行了标注,更加利于客户理解相关条款。同时,客户首次登录时将对隐私政策进行弹窗提示。

目前,海峡银行新版APP(版本号2.4.9)已在福建海峡银行官网发布。安卓手机客户可以通过扫描官网右下角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安卓各大应用市场及苹果手机Appstore也将陆续进行更新。

海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高度重视保护客户信息,今后将持续加强客户信息保护工作力度,根据最新要求不断改进安全防护措施和完善客户隐私政策。如有疑问,可致电该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939999,该行将不断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