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爱心不落下 福州爱心车队节前送温暖

2020年01月19日14: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1月17日早上九点左右,六名爱心车队如期来到福州市鼓楼区社会福利中心,带着电暖气、毛毯、食用油、大米等近3千元物品,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九年爱心不落下。

每年农历小年,福州爱心车队成员都去福州鼓楼区社会服务中心,送慰问品,帮忙做卫生,九年爱心不落下。鼓楼区社会服务中心居住着10多个孤寡老人,每年春节前,他们都会收到福州爱心出租车队的关爱与温暖。

除了逢年过节慰问关爱孤寡老人外,福州这些爱心司机们还自发的坚持为70岁老人和特殊人群免费接送。在司机陈章宇车上配备了18种法宝:有充电宝、地图、矿泉水、药箱内救心丸、云南白药、晕车贴等等,都是为有需要的乘客免费提供。

福州对这些爱心出租车司机的先进事迹给予了表彰,其中陈章宇也多次被评为十佳司机。希望他们的故事能更广泛的传播,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司机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为出租车行业添光彩。(林慧 陈晶晶)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