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07:5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9日,福建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省征兵工作。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唐登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深刻认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做细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登杰指出,支持国防建设、做好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广泛宣传发动,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精准宣传和政策解读,积极营造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的浓厚氛围。要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畅通大学生参军入伍通道,严把质量关口,坚持廉洁征兵,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大力弘扬福建双拥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两征两退”改革顺利推进、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

  省军区司令员吴喜铧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主持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作具体工作部署。省军区副政委姚火照,省征兵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主会场会议。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陈蓝燕)